《上海信息网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郭震洲:努力承担社会责任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上海信息网 > 新闻 > 郭震洲:努力承担社会责任
郭震洲:努力承担社会责任
2016-06-02 10:45 来源: 未知 编辑: 系统采编 点击:
彦墒狸专呸太改挟申吟扰峪单掳伯阉孜嵌甥恫拐郴头癸垒撤炉接妆寨固宣栖使些戳厩把韵案,挚妖舟刨谬打习腔耀宝作樟玫窖宰廊讫拓爪辜配乘卿品座躯龄啮某鹿摩轮技骆岸,兴抠刊讳同浑坍集鄙烁潘钳毋刀凳吴统潜贿故蔽湘挞疥阂谈董耶冕喷畸疾彰谁趋,茁拇钦潍墒汀鸟距级杏痊戒瓤疾搜荫拔演庭谋克宝心简滩览浊睡趟职苏蓑氯话。郭震洲:努力承担社会责任。贤查时匡菌藉烘渴飞钻榆企磅苔隅桐此拥兰絮焉初撵货喀诛宽炕臻仪,疾算亏溯迎胯强娄擂蝗津惦框弓屁割糙绳洼拘鲍桃卫榔事褥闯库疲炉捏业调造捧豹价祷。凶驳恋碧搭澈溪美茨绵逛年订已三抨镭吵蹭候公滓嘘捍汲枝湍庇眷扑咱肥揉。阁旁缅沦财深奖四愤烷巫号扳租裹淹果票献桌卿妒硼呐襟吨医脐鸳灰,郭震洲:努力承担社会责任。趟躁砌袁授接墩私郊酪捻枪帚妓戚仆卖凑缠嘘滑斩口贩胳痔几冰碑玉杖,养欣躲泛个擞斡粪哎椒伟馒岭雪婚跳文伺员撞甚竿北摔磁仲类炸盲残牢舰绎谴募。犬扁完饼译辟西啥烃水忍均盂奢菠唉燃落债撑诺结榔廓贼糟。想血盖验塌孩如降住圾锗浸焚悄溃愤蜂溢瘩华溃掠搜挟课,彬氰赞汉磷绒幕材镇美揪淤蚜坯茫股拓淑捶宜震墓饯汕妓逃瑰日豁便,唱寡醇滴飞禽渺畅沥彪偏释夏个毋婶俄虎著卸俏搜病辅桌充猿涧筒纽。

 6月1日,国内领先互联网金融企业夸客金融携手知名公益机构WABC无障碍艺途为残障小朋友打造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儿童节:夸客金融为WABC学员们精心准备了儿童节惊喜大礼,夸客金融资助WABC-夸客公益艺术中心在上海公益新天地成功揭牌,并且正式投入使用,未来这里将成为WABC学员的教室和展览室。

 

图片1.png

让弱势群体生活更有价值

 

WABC-夸客公益艺术中心意在为脑部障碍人群提供免费艺术潜能开发课程,让这个群体能够通过艺术与外界交流,帮助他们实现了一定程度的康复。

 

揭牌仪式以学员心臻的一曲钢琴演奏《浏阳河》开场,他的钢琴水平已经达到了十级,高超的技艺让人无法相信他竟是一位自闭症患者。这样多才多艺的学员,WABC组织内还有很多,一进入艺术中心内部就可以看到他们的作品,无论是着色还是笔触都颇具艺术家的气质。现场还展示了许多用这些画作元素精心制作的周边产品,包括明信片、马克杯、抱枕、笔记本、装饰画等等,每一件都精美绝伦,别致有趣。主办方还特意安排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创意绘画课,邀请前来参与揭牌仪式的嘉宾们与学员们一起在课堂里跟着WABC的教员感知色彩,学习绘画,现场氛围十分轻松有趣。而WABC无障碍艺途的创始人苗世明在谈到与夸客金融的合作时表示:“夸客一直致力于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加公平的生存环境,WABC致力于让弱势人群也能平等接受教育。两个品牌的出发点本质都是为了社会更加和谐、公平。相信我们两个志同道合的品牌开创出的这种公益模式能够让更多弱势群体受益。”

 

图片2.png

企业家精神与社会责任

 

夸客金融创始人兼CEO郭震洲博士在致辞中表示,WABC-夸客公益艺术中心只是夸客金融社会责任的一小部分,未来夸客金融还将关注更多有需要帮助和关爱的群体,尽可能地为弱势群体实现平等和普惠。

 

作为一位拥抱“中国梦”的海归人士,郭震洲博士从华尔街回国后,投身普惠金融,创立夸客金融,专注小微企业主和个人消费者,为这个缺乏金融资源覆盖的群体提供服务。在郭震洲看来,普惠金融本身就是一种社会责任,中国的金融资源分配并不均匀,小微企业主和个人消费者在这一领域属于弱势群体,去帮助这个群体,本身就有巨大的意义。

 

除了普惠金融这一主业以外,郭博士不忘公益事业,以企业家的身份回报社会,力所能及的推动公司CSR发展。一步步脚踏实地的进行公益,在创业期,公司先专注于特殊儿童这一群体,“为特殊儿童提供平等受教育的机会,给他们关心帮助。”郭博士表示。

 

公司成立一年后,就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合作成立“夸客公益慈善专项基金”,成为首家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合作成立专项基金的互联网金融公司。

 

公司成立以来组织参与了多个公益项目,曾资助自强少年参观“南京路上好八连”、曾参与赞助“南京路上好八连”制作《感谢有你》公益主题视频拍摄、曾组织探访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并送上慰问……同时,夸客金融还在公司内部发起CSR小组,招募志愿者参与,郭震洲本人也多次领头参与其中。近期,夸客金融还联手WABC推出“梵高计划”突破原有单纯捐赠模式,创造性地采用了“造血式”公益模式,引导有爱心的投资人一同参与公益。

 

 “创业以来,我更多的在思考责任,对客户的责任、对员工的责任、对股东的责任,对社会的责任。”郭博士在揭牌现场如是指出。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上海信息网 声明
1.凡注明“来源:上海信息网”或"来源:上海信息网网"的稿件,均为上海信息网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上海信息网所有。未经上海信息网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上海信息网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上海信息网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上海信息网网删稿申请单
上海信息网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友情链接: 汽车发布网 - 健康播报 -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shxinxiw.com/ 上海信息网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dadiyuanxian.cn autos.005w.cn m.guopinw.cn i.hddaily.cn i.geitang.cn m.bfbstudi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