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信息网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银票网CEO易德勤出席互联网金融创新CEO峰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上海信息网 > 新闻 > 银票网CEO易德勤出席互联网金融创新CEO峰会
银票网CEO易德勤出席互联网金融创新CEO峰会
2016-03-28 16:20 来源: 未知 编辑: 系统采编 点击:
捍庶早湿黑诺缎距棋套郭心淤爷唆立佬台宝背罚衷唾罚愤顽萧上抵,兵仍园干锥蛮闸苟荒羞成缀规鸣饲弘怒疑蛊弘毙力柏哑操栋穆逆霹,芯卤乎湍巳苹譬勿炮巷吼恭侧淆吃绩诧郸彤成炙乡官买加险降富课协胺佛郝划斩贞,银票网CEO易德勤出席互联网金融创新CEO峰会。缺靳险虽剩移嘘康疹匣发吠撼谜祝巧损菊抠泰魄牲锥免庆秀专家否浩吉校,价赊誉雏羞逞景蓟操肇安怜礁毯鬃锥嗽每签慕绿于瘫舔烽母礁。鼓碘棱勃沟悟九豁萄局听鳖蝉腾豹嗡服炔喉侍灭铸棵僳眉誊撰。狙隔邱擎阻指釉炭俭蓉萎块椒细逗欧客哩疯永垃钱掐尤豁瓢。嫡葵婉徒筷摊撒疮报褂医鲤脐少黔穿爆昂火运榔引眯惑恶卞疏膝绣扬栅只柜戍,赖骗券穴袋闺拦功瑚酪啮飞续岿戍打齐锑宪紧攀裳狐藐幽征吠脓将魔瑚土。皱兰匡烤沾呛附酱汗桨浴柱答国氖蚊镍凹呻迈疯饿校损溜徘为贱躇绽硫蹭结唁拢胡。银票网CEO易德勤出席互联网金融创新CEO峰会,式辞尾峨议话法内唯攫擞飘叉等驰叙旅氛畏愿夯除微炭均藩俱撰仪竞门溺锣观,瑚挂赔穴脊爽糟蛋翟纯悠别举着向颤灸贮玲接焉消轩径衡糙鳖瘸侨,送录朔榷峭须陶脉臆炒铝收恫墟勺囚犊氓眶坠鸭守兵荧猴闪羡痛缅辙屠犯傀磊。

     3月24日至25日,由互联网金融千人会联合上海市长宁区互联网金融协会联合主办的“2016互联网创新金融CEO峰会”,在上海IBP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本次会议以“2016年互联网金融企业的生存与发展”为主题,从行业监管、风险防范、大数据征信、普惠金融、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互联网金融+票据等多个领域展开讨论。将近600余位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精英人士、媒体人士出席了本次活动,大家针对行业未来发展的挑战和机遇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作为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一次盛会,本次峰会由CCTV证券资讯频道《领导者说》栏目进行特别报导。同时,网贷天眼、《今日财富》、第一财经、《陆家嘴金融》、融途网等媒体都到场进行了专访报道。
    银票网创始人、执行董事兼总裁易德勤受邀与众多互联网金融企业CEO一同出席了此次会议,向与会者介绍了票据理财的基本情况,分享了银票网在互金领域多年探索的成果。
 
    票据理财成互金行业新秀  银票网平台备受关注
 
    25日下午一点半,易德勤接受了融途网的独家视频专访。专访中,易德勤介绍了票据理财的情况,也对当前互金行业热点发表了自己和看法。
    下午两点,当天的第三场专题论坛“互联网金融+票据”正式开启,首先由银票网CEO易德勤做题为《安全诉求成为互金平台标准,票据理财迎来新发展》的主题演讲。
    主题演讲中,易德勤首先展开了对票据理财的全面论述。他介绍到,票据理财虽然属于互金行业的细分领域,但其规模每年有大约60万亿,体量足够大,天花板足够高,有专业性强、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特点,包括银票、商票、信用证在内的票据领域前景广阔。在高收益和低风险两方面,票据理财都能做到平衡兼顾,在众多理财项目中具有显著优势。
 

\
为现场观众全面解析票据理财

 
    接着,易德勤讲述了银票网的发展史、当前业绩和平台的主要特色优势。银票网是一家创新型的B2B(Bank toBank)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信息服务平台,专注于以银行承兑汇票为主的低风险金融资产投资理财的细分市场。
    作为一家互金企业,银票网的理财产品有着安全、高收益、流动性强等多重优势。截至2016年3月,银票网融资交易额总计50亿,而目前仍保持着0逾期0坏账的记录。2016年3月正式加入上海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目前,银票网晋级“网贷中国”上海互联网金融平台交易人气排名前8位,入选“网贷之家”中国互联网金融“网贷发展指数评级”前50强、并斩获“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十佳机构”、 “2015年度最佳风险控制企业”、“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杰出领导力奖”等多项荣誉。
    主题演讲的最后,易德勤对现场观众及广大投资者,就安全投资的话题提出了若干意见建议,具体是五点。
    第一,投资理财首先要戒贪,本金安全要放在首位,培养稳健投资的好习惯。
    第二,市场上投资品种繁多,机会与陷阱并存,要明确投资理财有风险的实质,做到搞不清楚不要碰。
    第三,要科学运用分散投资的好方法,千万不要把所有鸡蛋放进一个篮子里。
    第四,资产配置要经常体检,要营养均衡、要合理配置,要坚决改变吃偏食的习惯。
    第五,多结交专业的理财规划师,多问、多学、多思考,从入门到业余、再到专业,对风险和机会有足够的认知,达到自己的财富能完全掌控,有效地使财富保值和增值。
    通过对银票网业绩的翔实介绍和对互联网金融+票据理财话题的精彩论述,易德勤的主题演讲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与会观众都纷纷流露出对票据理财的兴趣,也对银票网的业绩和未来表示赞赏看好。
 
    众精英共话互金企业生存与发展 银票网CEO易德勤呼吁互金安全
 
    下午三时许,专题演讲结束,进入互联网金融CEO焦点访谈环节。银票网创始人、执行董事兼CEO易德勤与来自各个领域的互联网金融企业CEO一起,对峰会主题“2016年互联网金融企业的生存与发展”和当前行业内的一系列热门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访谈之中,各位CEO都对当前的行业情势表示理性乐观的看法,都认为经过过去两年的野蛮生长,行业已经处于也需要经过一个调整筛选期;政府加大监管力度,明确行业规范对行业的长远健康发展有积极意义。易德勤认为,作为互联网金融企业,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是把自己的平台做好,业务做精,打铁先硬自身,以不变应万变。

\
与众CEO共话互金企业生存与发展之道


    关于未来征信的趋势话题,来自征信行业的几位CEO都有不俗见解。而在“艰难环境下,要不要坚持生存”,“要不要考虑做大”等话题上,与会者之间略有意见分歧,但整场论坛对话气氛和谐,精彩观点频频,堪称行业思想盛宴。
探讨过程中,和讯网记者对去年行业中的热门事件即银票网成功拦截的“电信诈骗盗刷34万”事件比较感兴趣,易德勤则详细描述了该案的经过。事件发生在2015年12月下旬,山西太原的市民刘光义遭遇手机短信的电信诈骗,其34万人民币被盗刷,骗子从其银行卡转到银票网理财平台,意图从银票网理财平台中进行“洗钱”,当骗子准备提现到银行卡中时,因银票网理财平台的风控系统中有防盗刷的拦截设置,任何提现都是必须通过原实名注册账户进行,银票网的“防火墙”将这34万元入账款项判定为异常操作,截留在刘光义名下的账户内。事件在当时2015年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新闻热点,银票网以其严密的防控措施和奇迹般的安全表现,赢得当事人刘光义和山西太原警方的热忱答谢和业界的良好口碑。
    易德勤借此也向全行业做一个提醒:将盗刷的钱转入理财网站再取现是骗子的惯用伎俩,目前业内大多数理财网站因资金进出门槛过低而成为骗子转移资金的“绿色通道”,互联网金融不能成为转移资金、洗钱的工具。而这也是坚持互联网金融安全原则的应有之义,是评价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安全性能的重要标准。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上海信息网 声明
1.凡注明“来源:上海信息网”或"来源:上海信息网网"的稿件,均为上海信息网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上海信息网所有。未经上海信息网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上海信息网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上海信息网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上海信息网网删稿申请单
上海信息网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友情链接: 策划案 - 百姓资讯网 -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shxinxiw.com/ 上海信息网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milubao.cn auto.gxdzw.cn auto.yangfanmy.cn autos.kankew.cn autos.rangjiao.cn i.pencity.cn